即時更新 168 種外幣匯率 ! 《 Currency Converter 》限免 !

currency1

currency1

《 Currency Converter 》是一款匯率轉換工具,支援即時更新 168 種以上的世界貨幣轉換,是投資外幣者、商務人士或常出國朋友的好幫手。

▲在畫面的上方有兩個貨幣種類,只要點擊便可添加或編輯你想查詢的貨幣,並轉換成不同的貨幣類型,除此之外亦支援圖表來顯示匯率的高低走勢。

▲在有網路的環境下將可自動刷新匯率,可設定小數位數( 0 – 5 ),亦支援離線使用。

小編速評 : 全無廣告,推薦給常常買賣外幣或出國的朋友 !

  • 應用名稱:Currency Converter – Exchange Rate PRO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