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個 iPhone 用戶必需知道的 3D Touch 強按操作!

8 tips iphone 6s 3d touch 00a

8-tips-iphone-6s-3d-touch_00

憑 Peek 和 Pop 動作作壓力觸控的 3D Touch 螢幕,不幸地只有 iPhone 6s 擁有,就算今日沒有買到 6s,iPhone 7 推出的時候也可能因為合約滿而換機,只要仍然使用 iPhone,終有一日你都會換上有 3D Touch 的手機。因此,小編今次就分享了 8 個 iPhone 用戶必需知道的 3D Touch 強按操作。

1. 最常用聯絡人

強按電話 App 圖示打開強按選單,你可以看到常用聯絡人清單的頭三個聯絡人,你可以編輯常用聯絡人令這個選單變成快速聯絡好幫手。

2. 快速自拍

強按相機圖示打開強按選單,選擇「自拍」,就會直接打開前置鏡頭。

8-tips-iphone-6s-3d-touch_02

3. 回家目的地查詢

在地圖 App 的圖示強按選單選擇「回家的路線」,可直接打開地圖 App 尋找路線確保你可以懂得回家。

8-tips-iphone-6s-3d-touch_03

4. 電郵預覽

在電郵 App 強按(Peek)任何郵件即可預覽,無需直接打開,強按之中再(Pop)就可以直接打開郵件。

5. 查看訊息群組成員

使用 iMessage 的用戶可以在訊息 App 強按訊息清單圖像參看群組成員清單。

6. 鍵盤也能控制「指標」

在輸入文字的時候強按 iOS 預設虛擬鍵盤,鍵盤就會消失,此時繼續用力按實螢幕,移動手指,文字指標就會相應移動。

8-tips-iphone-6s-3d-touch_06

7. 更新全部應用程式

在 App Store 的強按選單按「全部更新」,就可免開啟 App Store 更新所有應用程式,要留意可更新的應用程式只限於 App Store 所在的國家提供。

8-tips-iphone-6s-3d-touch_07

8. 瀏覽 Live Photos

不像 iPhone SE,在 iPhone 6s,只需用 3D Touch 的 Peek and Pop 按實拍下的 Live Photos,就可以瀏覽 Live Photos 的 1 秒「影片了」。

how-iphone-6s-live-photos-works_0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