摺疊後比 iPad Air 2 更薄!全球最薄無線鍵盤登場!

p4n3zmi7ls4zgfw9240f

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已經可以進行大量一般電腦功能,當中最常見就,就是文字輸入工作,不過以上的產品並不會內置實體鍵盤的,因此用戶常常要額外攜帶一個無線鍵盤,相當不便,而現在就有公司推出了一個超薄無線鍵盤,摺上後的厚度,只是 6mm,比 iPad Air 2 更薄。

p4n3zmi7ls4zgfw9240f

這款名為『Wekey Pocket』的超薄無線鍵盤,最薄處只有 6 mm,重量為 65g,是目前全球最薄最輕的無線鍵盤,打開時長 30.5 cm,摺起來只有 15.2 cm,方便用戶放在衣服的口袋裡。

6c8d0a7a697b01c9587bc90b16216174_original

電池續航力,以每天使用 2 小時計算,『Wekey Pocket』可以在一次充電,使用 2 個月時間,同時設有防水功能,支援 iOS、Android 及 Windows 裝置使用,現在於 Indiegogo 上集資,售價為 $ 68 美元,對於常常需要在不同地方進行文字輸入的用戶來說,相當實用。

mryx1geeow3oj6wa39y0

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