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眾不同的日記方式 ! 《 時間軸日記本 》首度限免 !

timeline1

timeline1

你懶得每天寫日記,卻又想好好記錄一下人生的重大事項嗎 ? 那用時間軸的方式來分門別類處理絕對是個好主意,來試試看這款首度限免的《 時間軸日記本 》吧 ! 能夠讓你的生活以各個主題的方式呈現,在每一個主題日記內,又以時間軸來呈現與主題相關的事件 ! 不管是戀愛的過程、旅行日記、減肥的經過、家中寶寶的成長紀錄都可以用這種特別的方法來保存哦 !

▲點擊 「 + 」的符號可以為自己的時間軸日記新增主題,可以在每個主題中設定照片作為各個時間軸日記的封面,並且以時間軸的方式來記載與顯示重要事件的進程和經過。支援關鍵字快速搜索日記。

▲每個時間軸內的事件都可選擇自定義的顏色標籤,並支持左右滑動的手勢操作來對各個時間軸日記進行編輯、刪除與排序。

▲支援雲端備份日記檔案,亦可透過密碼和指紋來維護日記的隱私權。

小編速評 : 很新奇的日記方式,如果不想每天寫日記,為了自己人生的重大事項紀錄一下每個進程也是不錯的紀錄方法哦 !

  • 應用名稱:時間軸日記本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