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登場 ! 像素戰爭系列作品《8bitWar: Steampunk》限免 !

steampunk1

steampunk1

知名的像素風格策略遊戲像素戰爭系列作品《8bitWar: Steampunk》限免囉 ! 它的前作們都獲得相當不錯的評價,這次的新作增加了有別於以往的兵種,共有 60 個關卡, 12 款兵種,巨人首度參戰,當他被擊敗時會脫掉身上的盔甲哦 ! 像素戰爭迷們快來收藏吧 ! 沒玩過這個作品但喜歡策略思考遊戲的朋友也會相當喜歡。

steampunk2

▲遊戲一貫的兩大陣營相互對決。

steampunk3

▲遊戲有三種模式 : 單人、雙人( 同台設備兩人對打同樂,也可聯網對戰 )以及有趣的沙盒模式。

steampunk4

▲和前作相同,要雇請 (消耗金幣) 傭兵放置於左邊的白點來打敗敵對陣營。

steampunk5

▲遊戲名稱這次都定名為蒸氣龐克了,所以巨型機器人當然就成為這次大戰的堅強陣容 !

steampunk6

▲唯一不變的是經典的像素風格和紅白機般的遊戲音效。

steampunk7

▲思考每個兵種的強項和弱點後再雇請傭兵,並點擊對方陣營士兵來查看他們的特性是致勝關鍵。

小編速評 : 喜歡像素戰爭系列作品和策略型遊戲的朋友不可錯過 !

  • 應用名稱:8bitWar: Steampunk
  • 應用類別:策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