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更大!速度更快!下一代 iPhone SE 將會更令人心動!

iphone se squeeze chinese smartphone maker 01

蘋果早前推出了最新一代 4 吋智能手機 iPhone SE,機身外觀跟 iPhone 5s 完全相同,不過內部硬件幾乎都是 iPhone 6s 的材料,因此被外界稱為沒有創意的蘋果新產品,而現在就有消息指出,下一代 iPhone SE,將會變大,同時加入 iPhone 7 的功能。

iphone-se-squeeze-chinese-smartphone-maker_01

據了解,iPhone SE 推出後,市場反應不錯,有機會在明年推出新一代 iPhone SE,而顯示屏將會由現在的 4 吋增加到 4.3 吋,使用跟現在相同的 Touch ID,配備 A10 處理器,同時相機鏡頭將會與 iPhone 7 相同。

iphone-se-squeeze-chinese-smartphone-maker_02

目前 iPhone SE 雖然完全使用 iPhone 5s 機身設計,不過因為硬件是 iPhone 6s 級別,同時售價比上一代推出的 iPhone 6 還要低,因此 iPhone SE 相當受用戶歡迎,稱為性價比最高的 iPhone,不知道下一代 iPhone SE 會否繼續使用同一售價定位呢?

iphone-se-squeeze-chinese-smartphone-maker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