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度限免 ! 原價 US$3.99 的兒童互動式遊戲《 My PlayHome 》限免 !

playhome1

playhome1

《 My PlayHome 》是一款原價US$3.99 的兒童互動式遊戲,在 App Store 上獲得非常好的評價,目前正在限免中,適合1-7歲的兒童遊玩,可讓小朋友將屋子內的人物和東西隨處移動,充滿手繪感的卡通風格與互動有趣的元素,除了有教育意義之外,絕對能令家中孩子們玩得非常開心。

playhome2

▲遊戲背景是一所獨立房屋,包含客廳、臥室、更衣室、浴室、廚房、戶外院子,屋內的主角和部分的道具都可移動,共有一家五口,爸爸、媽媽和三個小孩,除此之外也有別的人物,只要在上排畫面中選擇人物並拖曳到螢幕中就可將人物置放於場景中,可用手指滑動畫面來顯示屋內不同角落,在客廳中點擊電視機就會出現畫面,非常生動。

playhome3

▲點擊水龍頭會有水流出,也能夠關燈、打開冰箱還可以倒出飲料,十分有趣。

playhome4

▲可以把小朋友放到輪胎鞦韆上面盪,或在上面的樹屋玩耍。

playhome5

▲把小 Baby 放在水龍頭下面的話,身上也會有溼答答的動態效果。

playhome6

▲拉上窗簾的話,臥室的光線還會變暗,很有互動效果。

playhome7

▲在更衣室將人物放得靠近鏡子的話,就會立刻顯示出反射的影像。

playhome8

▲把小朋友放在床上,他們就會自動進入睡眠狀態,還可以替他們調整棉被的覆蓋範圍哦 !

小編速評 : 非常有意思的兒童互動式遊戲,相當適合家中的小朋友,在遊玩過程中可以了解一個家的結構與家庭成員的概念。

  • 應用名稱:My PlayHome
  • 應用類別:親子互動式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