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粒子效果特效 ! 原價 US$2.99《 LightWeaver 》限免 !

lightweaver1

lightweaver1

《 LightWeaver 》是一款頗為特別的後製軟體,有別於市面上的濾鏡效果,軟體將會以特殊的濾鏡來轟擊你本來的圖片,後製完的圖片將轉變為各式粒子效果,視覺上所呈現的變化非常的新奇 !

▲不滿足於單一效果變化的話,也可將不斷地疊加效果在圖片上來產生更多樣化地呈現方式 !

▲膩了唯美感的濾鏡嗎 ? 來嘗試一下粒子效果吧 ! 有與眾不同的瘋狂視覺藝術感 !

▲除了眾多的粒子效果濾鏡可以選擇之外,也可調校圖片的透明度、飽和度、亮度和色調。後製好的圖片也支援儲存到相簿或分享至社群平台。

小編速評 : 有別於常見的特效軟體,以粒子效果為主的較為稀少 ! 推薦給喜歡嘗鮮和修圖的你 !

  • 應用名稱:LightWeaver – Cool photo effects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