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X 1080 首賣會!變型機箱配 VR 帶來全新電腦體驗!

GTX 1080 5 1 e1464444558784

Nvidia 最新推出旗艦顯示卡 GTX 1080 正式發售,香港深水埗亦舉行了產品首賣會,為了可以展示 GTX 1080 強大效能及特點,亦在首賣會中,設立了 VR 專區,讓用戶可以體驗到,真正流暢的 VR 遊戲體驗。

GTX 1080-2

GTX 1080 顯示卡廠商包括 Inno3D、Galax、ASUS、Gigabyte及msi 版本,不過由於首批產品都是公版,各廠差別並不明顯(雖然有人硬是說公版中,指定品牌是有分別的…)。

GTX 1080-3

GTX 1080 顯示卡採用全新的 Pascal 16nm FinFET ,具備 2,560 個 CUDA Core,基本時脈為 1607MHz,可提升至 1733MHz,TDP 為 180W,比TITAN X 及 980 Ti 的 250W 低的同時,效能顯著提升,更使用了 8GB GDDR5X 視訊記憶體,如此強大的規格,讓 GTX 1080 處理 4K 解像度時更流暢。

GTX 1080-5

而正都電腦為了讓各位可以更清楚看到機身內部,包括 GTX 1080 顯示卡,使用了 H-Tower ROG 版可變型機箱,可以到場看看新一代電腦的設計概念吧。

GTX 1080-6

現在購買 GTX 1080 顯示卡,可以有 1000 港元購買 VR 眼鏡折扣,詳情可以到深水埗黃金電腦商場L/G 49, 51, 53 & 55 號舖,正都電腦中心參觀。

正都電腦中心 – Capital Computer Centre: 2361 326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