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網絡新突破!德國團隊開發出新技術達 6Gbps!

wirelessrecord 1

現在流動裝置經常需要依靠無線傳輸技術,來連接不同裝置,或互聯網,因此用戶對無線連接速度要求不斷上升,而現在就有德國的研究團隊開發全新的無線數據傳輸系統,成功打破紀錄,達到6Gbps,最大傳輸距離為23英里。

wirelessrecord-1

德國 Fraunhofer 物理研究所的研究人員,在德國科隆附近的小鎮上,測試了這個全新的技術,為了確保傳輸距離,研究團隊使用了一個含有氮化鎵放大器的發射台,以拋物線方式發射訊號,研究人員表示,6Gbps的傳輸速度,可以將普通DVD的內容在不到10秒的時間內傳輸完成。

wirelessrecord-2

不過這個紀錄是他們自己宣佈的,研究成果需要進行獨立驗證及同行審閱,如果是準確的話,將會對流動網絡帶來大改進,各位可以進一步加快連接世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