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控必玩 ! 充滿 3D 模型上色樂趣的《 Figuromo Artist 》限免 !

figuromo1

figuromo1

《 Figuromo Artist 》是一款相當有意思的限免著色軟體,遊玩過程中充滿著 3D 模型噴漆上色的製作樂趣,除了模型公仔本身很美型之外,每個部位的呈現都頗為細緻,如果你對模型上色有興趣又覺得實體操作有點麻煩的話,不如試著玩玩看這款軟體,能在千變萬化的顏色中,獲得相當大的樂趣哦 !

▲可以對可愛的 3D 人偶每一個身體部位分開進行上色,著色的時候會有相當擬真與細緻的噴漆效果,連眼珠子都可以上色哦 !

▲在著色的過程中可以點擊左下角紅色按鈕來固定公仔,下方有 73 組的顏色組合可以切換,使用者可從中挑選自己喜愛的顏色,點擊最上排的按鈕即可對於身體各個部位來進行分別的噴漆著色,

▲精心上色完畢的公仔也可點擊儲存的按鈕後放到自己的展覽館收藏 !

小編速評 : 擬真的 3D 表現和動感的配樂,在噴漆上色的過程中非常帶感 !

  • 應用名稱:Figuromo Artist
  • 應用類別:著色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