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口味密室逃脫遊戲 ! 《 電鋸驚魂 》首度驚悚限免 !

killer1

killer1

在《 電鋸驚魂 》這款限免遊戲中,一個戴著神秘面具的連環殺手綁架了主角,可憐的主角不幸地被關在一個既寒冷又陰暗的牢籠裡,在變態殺手回來之前,必須找出所有能逃出這個地獄的線索,鼓起勇氣來挑戰一下吧 ! 畫面和音效都頗出色的暗黑系恐怖逃脫遊戲 !

killer2

▲警告 ! 遊戲內容包含血腥與恐怖場景 ! 不建議年紀過小的朋友遊玩 !

killer3

▲戴面具的殺人魔看起來有夠恐怖 ! 能夠逃脫出他的囚禁,順利脫離魔掌嗎 !?

killer4

▲媽呀 ! 現場血跡斑斑 ! 感覺這裡曾經關過不少人 !

killer5

▲這個開關若調整一下 ! 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 ?

killer6

▲隨處可見可疑的機關 ! 想個辦法來破解 !

killer7

▲好好搜查每個角落 ! 將有可以逃出生天的道具和線索都蒐集好,以備不時之需吧 !

killer8

▲咦 ! ? 有螺絲帽 ! ? 拿出身上的螺絲起子轉轉看 !

killer9

▲太棒了 ! 找到出口啦 ! 管他的 ! 有出口就衝吧 !

killer10

▲雖然場景看起來恐怖,卻充分展現暗黑美學 ! 頗挑戰感官刺激哦 !

小編速評 : 想要來點重口味的密室逃脫遊戲嗎 ? 試試看這一款 !

  • 應用名稱:Escape from Killer
  • 應用類別:密室逃脫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