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一次 iPhone!全新卡片型流動充電器!

71go9kqVoYL. SL1001

智能手機常常需要充電,因此流動充電器對大部份用戶來說是必需品(包括筆者…),不過用戶面對的最大問題,就是流動充電器體積大,再要攜帶充電器,太麻煩了,現在就有公司為了可以改善這個問題,推出了全新卡片型流動充電器。

71go9kqVoYL._SL1001_

由dodocool 設計的全新卡片型流動充電器,以輕薄為主要賣點,可以幫助 iPhone 及 Android 充電,厚度只有 8 mm,重量不足 65g,電池容量為 2500 mAh,可以幫助大部份 iPhone 充滿一次電。

61YFwwKhxfL._SL1001_

內置的充電線,可以配上 Lightning 充電接口,是得到蘋果的 MFi 認證,不需要用戶額外攜帶充電線為裝置充電。

611X8cW38-L._SL1001_

不過產品只有黑色版本,是比較可惜的地方,現在可以在 Amazon 上購買,售價為 2100 日元。

51+5l0L-FHL._SL1000_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