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受害者出現!Windows 10 自動升級令漫畫家痛失珍貴畫稿!

windows 10 update make an comic maker lost his sketch 00c

windows-10-update-make-an-comic-maker-lost-his-sketch_00c

微軟為了令用戶升級 Windows 10,一直利用威迫利誘的策略,除了早前「按 X 升級騙案」之外,最近一名著名日本漫畫家就因為自動升級 Windows 10 受害了。

《旋風管家》漫畫作者畑健二郎早前在 Twitter 發出多條 Tweet 進行大控訴,在自己工作的時候,電腦突然強制更新 Windows 10,但是自己的畫稿完全沒有保存,結果畫稿沒了,要知道漫畫家的心血,就是在畫稿之中,沒了畫稿,就是要了漫畫家的生命,畑健二郎指這次更新根本未經他的許可,而且沒有任何警告之下更新,放過我吧,在自己忙碌的時候升級而且時間那麼長,已經感到不耐煩要打爛電腦。最後更要求 Steve Jobs 救救他,不想再買 Windows 了,因為他對 Windows 10 印象很差。

windows-10-update-make-an-comic-maker-lost-his-sketch_01

來到這裡,畑健二郎又有沒有興趣加入 Mac 陣營?要知道漫畫家畫漫畫可以是徹夜進行,如果這個時候突然畫面一黑,完整心血一夜沒了,就算玉皇大帝也會憤怒吧。來到這裡微軟是否應該停止自動更新 Windows 10 這個無聊又趕客的升級行動?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