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人最愛蘋果產品?調查發現 65 歲以上人士最愛!

apple store san francisco 11

蘋果推出的產品中,最多人使用的,就是 MacBook、iPhone 及 iPad ,不過蘋果產品到底受那一些用戶歡迎呢?現在就有Crittercism 調查發現,主要是 IT 職業及65歲以上兩個類別的用戶群最愛蘋果產品。

apple-store-san-francisco_10

Crittercism調查顯示,IT 行業的人士,非常喜歡蘋果,特別是在美國的三藩市及紐約地區,使用蘋果產品的科技人員非常多,三藩市有80%的科技人員選擇 iOS 裝置,但是在一些科技人員不集中的城市中,例如底特律,Android用戶就比較多。

Apple Event in Cupertino

早前Slice Intelligence調查中,顯示最願意購買蘋果產品的年齡層,主要在65歲以上,購買蘋果產品的平均費用為976美元,高於全美平均水平788美元,而女性消費者花費較低,只有633美元。

macbook-pro-retina-mgxc2ll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