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不再單調 ! 為影片增添 317 種濾鏡效果 !《 Videomator 》限免 !

videomator1

videomator1

市面上提供照片濾鏡效果的應用百百款,但為影片增添濾鏡特效的軟體就較沒那麼多了,小編今次要介紹大家一款名為《 Videomator 》的限免軟體,賦予使用者要錄製的影片十分多樣化的濾鏡效果,最棒的是毫無內購哦 !

videomator2

▲右側的按鈕由上至下依次為,開始錄製影片開關、前後攝影機切換、補光燈、影片寬度調整、麥克風開關,若選擇 INPUT ,影片則會呈現不添加濾鏡的原生狀態。

videomator3

▲ENHANCE : 總共有 26 款增強效果的濾鏡可供選擇。

videomator4

▲PASTEL : 柔化效果的濾鏡,共有 63 種可以使用。

videomator5

▲TINT : 著色效果,54 款豐富的濾鏡為你的影片染上特殊色澤。

videomator6

▲LOMO : 提供 10 款 LOMO 底片效果的濾鏡。

videomator7

▲DUOTONE : 共 40 款雙色調效果的濾鏡。

videomator8

▲SEPIA : 多達 79 種懷舊效果。

videomator9

▲B&W : 熱愛黑白影片的朋友也有 45 種黑白特效濾淨可選用。

小編速評 : 如此豐富的影片濾鏡效果,而且完全免費無內購,相當推薦給熱愛錄製影像的攝影達人們 !

  • 應用名稱:Videomator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