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DVD 轉換器!原價 US$9.99《Video Converter for Mac》首次限免!

icon512 2x 1

Video Converter Pro HD 是一款專業的影片和 DVD 轉換視頻的應用程式。可以幫助您轉換 DVD 和影片幾乎所有的視頻格式,而且具有較高的轉換速度。它支持用於便攜式設備的轉換,還為 iPod、iPhone、iPad 優化影片轉換速度,支持 MPEG、DAT、MP4、M4V、3GP ,3G2,3GP2,RM,RMVB,AVI,DV,MOV,MOD,FLV,F4V,MKV,WMV,ASF,NSV,EVO 等等的影片格式。

icon512-2x

支持 DVD 轉換。最後的主要特點:批量轉換DVD視頻格式、批量轉換影片到指定的影片格式、剪輯影片、添加字幕、調整影片的寬高比率、調整影片的亮度,飽和度,對比度,色調和銳度。設置影片和音頻參數:編解碼器,質量,比特率,視頻大小,音頻採樣率等。快速的轉換速度和出色的輸出質量。自定義音軌和字幕軌道。

screen800x500 (1) screen800x500 (2) screen800x500 (3) screen800x500 (4) screen800x500

  • 應用名稱:Video Converter Pro HD
  • 應用類別:影片
  • 應用下載:Mac App Store

→ 歡迎各位加入《Mac 技術交流區群組》←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