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搜圖神器《 Universal Image Search Pro 》限免 !

image1

image1

《 Universal Image Search Pro 》是一款讓使用者方便透過 iOS 設備即可快速搜尋網路圖片並且下載的軟體,當身邊沒有電腦時,也能簡便的迅速獲取圖資。

▲使用方式相當簡單,只要輸入關鍵字,就可選擇要依 Google 、 Bing 、 DuckDuckgo 、 Flickr 來顯示搜尋的結果。

▲搜尋結果的顯示相當簡單,都是以圖片方式來呈現,沒有多餘的文字,只要簡單點擊即可查看圖片以及和其有關的進一步資訊。

▲除了能夠快速的瀏覽搜尋後的所有相關圖片以外,在點擊進入想查看的圖片後,長按就能馬上儲存在相簿中囉 !

小編速評 : 有了它,臨時出門在外要找圖片變得超簡單 !

  • 應用名稱:Universal Image Search Pro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