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 BUG 送遊戲!?《The Division》官方公佈 1.2 版已知 BUG 列表!

ggg1 2

官方在早前正式為大家推出了 1.2 版的遊戲更新,不知道大家玩得怎樣呢?官方在 1.2 版中已經修改了大量遊戲中的 BUG,著名遊戲錯漏百出的 Ubisoft 今次也沒有讓大家「失望」,新的遊戲更新中仍有不少的 BUG 出現,當中更有一些相當影響遊戲時的體驗,為了玩家免墮入 BUG 陷阱,官方公佈了已知的 BUG 列表,除了讓大家都可以了解 BUG 的情況之外,還是顯然的讓大家知道,官方現正想辦法再解決問題。

ggg1-2

目前遊戲中,最主要的 BUG 為,
1. 當玩家打開地圖時,有機會出現遊戲 UI(界面)重疊,造成雙重UI,令資源耗用暴升,造成卡頓情況。
2. 畫面扭曲
3. 把物品標註為垃圾無法使用
4. 物品暗區評級需求改變
5. One is None天賦會導致武器卡彈
6. 在進入暗區06的某些特定區域時會自動傳回檢查點
7. 每日任務不會自動重置

The-Division-Conflict-4-1068x583

不過官方也有一些 BUG 沒有列入列表之中,包括了在 PC 版中,玩家在遊戲角色選擇界面時,角色會意外的消失,但角色不一定會重新出現。

The-Division-Conflict-9-1068x58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