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 Samsung、Intel!台積電 7nm 製程技術將成全球首家通過認證!

tsmc

近年處理器的製程技術不斷進步,最新的 iPhone 更已經用上 14nm 製程的處理器,不過看來製程技術未來很快便會更進一步了,因為近日台積電表示,他們將會是業界中,首家通過 7nm 製程技術認證的廠商。消息指出,目前台積電已經在積極開發 10nm 製程技術,預計在 2017年開始量產,但 7nm 技術已經開始漸漸成熟了。

tsmc

消息指出,7nm 製程技術目前在 128Mb 靜態隨機存取記憶體(SRAM) 的良品率已經在 30%、40%以上,台積電預計將會是全球業界中首家通過 7nm 製程技術的廠商,相信在不久的未來,不論是在桌上型、筆記型還是在手機的處理器上,效能都可以變得更強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