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裝App】手機也能用!YouTube 影片直接下載並存為 MP3!

Youtube download 1拷貝

相信不少人都會在 YouTube 上收聽音樂,如果聽到有喜歡的音樂的話,大家會否購買音樂呢?不愛付費聽音樂的話, YouTube 雖然音樂庫詳盡,但是如果無法隨時連上 YouTube 聽音樂的話,其實也有方法把音樂由影片變成 Mp3 直接下載到電腦或手機上播放,不過請不要把下載得來的音樂用作商業的應用或散布,以免觸犯法律喔,就讓小編介紹一個可以直播把 YouTube 影片下載成 Mp3 的網站吧,使用方法相當簡單,連手機都可以下載喔,但目前只限於 Android 上使用,使用 iPhone 的話,可以在電腦上使用這個網頁。

YOUTUBE

1. 首先在 YouTube 上找到最喜歡的影片,並複製連結。
Youtube download 2

2. 然後在進入文章下方的連結,把剛才複製的連結貼上,並按下 Convert

Youtube download 5

3. 這時候已經成功,並可以下載了。
Youtube download 4

Youtube download 3

網站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