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動畫《小美人魚》真人版本計畫開拍!

little mermaid pictures 7

迪士尼最近數鈔票數得樂不可支,而看起來他們並沒有打算停下賺錢的腳步。根據【Deadline】報導,迪士尼正在討論將它們旗下的經典動畫《小美人魚》改編成真人電影。

little-mermaid-pictures-7

不過因為美人魚本身其實是源自安徒生寫的童話故事,環球影業也正在發展一個美人魚電影計畫,甚至想邀請Chloe Grace Moretz來擔任女主角,但這個計畫還在未定之天。

不過迪士尼這邊的話,恐怕進展就會順利很多。他們近年來致力於將過去的經典動畫電影改編成真人版,我們已經看到了改編《睡美人》的《黑魔女》、改編《愛麗絲夢遊仙境》的《魔境夢遊》、改編《森林王子》的《與叢林共舞》以及最忠於原著的《仙履奇緣》等等,都為米老鼠賺來大把鈔票。今年我們還會看到《魔境夢遊》續集、《美女與野獸》、《妙妙龍》等等,明年這個計畫的電影甚至還會更多。看來迪士尼不斷吃老本、將過去的經典動畫改編成真人電影的這回事還會不斷持續下去。

zvdd769gzdiikvuoczv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