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倒性擊敗 XBOX One!Sony 預計 PS4 將突破 6000 台!

PSVR

遊戲主機中,現在以 Sony 的 PS4 壓倒性擊敗 XBOX One,當中主要原因,是因為 PlayStation 4 有著最高性價比的次世代遊戲主機,而現在就有最新消息,就是 Sony 公佈的財務數據顯示,明年 4 月,PS4 的出貨量將會突破 6000 萬。

PS4-Xbox-One

出貨量跟銷售量是 2 個完全不同的概念,只是將貨品送到零售商,不論是否售出,都會統計到出貨量中,不過出貨量也跟市場需求成正比,因此絕對不會有太大差別。

TVG-PS-VR-9-20-6-798x350

近來有傳聞顯示,Sony 將會在今年推出新一代 PS4 主機,名為 PS4 Neo,效能將會是 PS4 的 2.3 倍,可以解缺現在機能不足的問題,除了新用戶會購買外,追求高效能的玩家亦會被吸引,再次購買新主機,所以到 2017 年再賣出 2000 萬台 PS4 遊戲主機也不是不可能的。

PS V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