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選本週免費 App 推薦!另類跑酷遊戲《Octagon》限免!

icon512x512 1 4

相隔一週 Apple 今天更新「本週免費 App 推薦」,最新推薦的遊戲為 Octagon。是一款另類的跑酷遊戲,玩家被困在在八角樓、走廊、平台,需要在這些場景裡面瘋狂奔跑。官方更表示如果你是 Temple Run 的玩家也會喜歡上這一款另類而且更刺激的跑酷遊戲!

icon512x512 (1)

iOS 7 開始,iOS 介面已經實行平面化設計,而 Octagon 同樣是使用平面化的遊戲地圖,玩家按下開始後 Octagon 會隨機給你一張地圖。如果你是 iPhone 6s 用戶更可以使用 3D Touch 提升遊戲趣味!

screen640x640 (5) screen640x640 (6) screen640x640 (7) screen640x640 (8) screen640x640 (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uhQt_QxjHE

歡迎加入《Mac 技術交流區群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