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Widget 與手勢操作的法式優雅筆記 ! 原價 US$2.99《 MadNotes 》限免 !

madnotes1

madnotes1

你在追求一款可以簡單用手勢操作即可使用的筆記嗎 ? 《 MadNotes 》是一款原價 US$2.99 的限免軟體,介面相當簡潔,除了整體畫面充滿紅、白、藍三色的法式風情之外,全部以手勢來操作,更棒的是還支援 Widget 功能,能夠當作協助你紀錄代辦事項的小幫手。

madnotes2

▲只要下拉畫面即可新增筆記,紅色筆記可表示當前想法或手邊正在進行事項,藍色筆記可包括今天所要執行的代辦事項或想到的好主意。白色筆記可用於記任何事項或不需要急迫執行的內容。只要長按該筆記就可使之變色。

madnotes3

▲支援 Widget 功能,能在通知中心中查看以紅色與藍色為底色的筆記內容,白色事項因歸類為較為不重要的部分,因此不能在通知中心被查閱。

madnotes4

▲支援夜間模式,只要往上滑即可讓背景變黑,再度操作便可變色。

madnotes5

▲點擊筆記即可進行編輯,往左滑便可刪除該筆記,往右滑可將筆記置頂。

madnotes6

▲支援分享筆記到 e-mail 或社群平台。

https://vimeo.com/109331571

小編速評 : 簡單的藉由手勢操作就寫下所有腦中的靈光一現,還支援 Widget 提醒事項,非常簡單易用。

  • 應用名稱:MadNotes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