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歷年產品規格、資料全收錄!蘋果的維基百科《Mactracker》!

icon512x512 1 5

考考你,還記得 iPhone 2、1998 年 iMac 的規格和資料嗎?還記得 iOS、OS X 出過什麼版本嗎?相信不少人經常會上網搜索以往 Apple 的規格、Apple 產品的歷史,看看以前和現在的電子產品變化。但原來只需要一個 APP,以後就不用再在網上左翻右翻尋找資料了!《Mactracker》是一款免費應用程式,亦可以說是 Apple 產品最完整的資料庫!

icon512x512 (1)

《Mactracker》是一款無廣告、無內購、免費的應用程式,可以安靜細心地查閱 Apple 各項產品!別以為它只能查詢到 iPhone、iPad、iPod、iOS、OS X 這些熱門產品的資料!其實包括 Apple 曾經推出的 eMac(沒聽說過吧)、Apple I、Camerad、Displays 通通都收錄在內。

IMG_9198 IMG_9199 IMG_9200

強大吧!從 Apple 第一件所推出的產品到最新推出的產品統統收錄!

IMG_9201 IMG_9202

產品的規格、價格、推出年期統統收錄!

mactracker_iosmactracker6_mbp

此外還有推出 Mac 版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x2k04ameY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