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新購買的 iPhone SE 暗藏屍體照片!無法刪除…

ESTE IPHONE ENCIERRA UN MACABRO MISTERIO

ESTE-IPHONE-ENCIERRA-UN-MACABRO-MISTERIO

據英國 The Mirror 最新報導,祕魯一名男子最近購買了一部 iPhone SE,並且確認是全新 iPhone SE。該男子日前在戶外準備使用新機拍照片的時候,竟然發現 iPhone SE 裡面的照片預覽窗口(iPhone 拍照 App 內左下角的預覽窗口)竟然有一張非常詭異的照片,圖像放大後可以看見「一張女人屍體的臉」。更詭異的是,當男子打開 iPhone SE 的相簿時,相簿內並沒有任何照片,但重新打開相機 App 時左下角窗口仍舊有那張詭異的照片…

image

再再再詭異的事情出現了…該男子將 iPhone SE 插入 iTunes 進行回復 iPhone 後,這張照片仍存在。男子不死心地再清除一次…還是陰魂不散啊!

最後這名男子將 iPhone SE 交還給店家,店家也重新回復一次 iPhone SE,結果當然是…照片仍存在。男子將這事拍攝影片上傳 YouTube,至今已經超過 300 萬人次瀏覽!不少網友紛紛表示:這是一部受詛咒的 iPhone SE!!!

影片在下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3q7ey56V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