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開戰!計畫防禦!體驗戰爭最精華之處《Battleplans》今日開放下載!

Battleplans 1

  玩膩了普通守塔、攻城、養成的戰略遊戲嗎?覺得不能在其他大型多人線上遊戲中找到戰爭的快感嗎?那你該試試看這款今日開放全球下載的《Battleplans》,在這款遊戲中,你可以即時左右戰局,並施放強大的法術,而且不只是攻擊,在防禦方面也考驗玩家對於時局的判斷能力。

Battleplans (1)

  遊戲裡玩家要從邪惡的骷髏入侵者手中奪為土地、救回英雄,並打造自己的軍隊來衝鋒陷陣,一步一步回收自己失去的資源,同時迎來可期的勝利。而在遊戲的戰爭裡,玩家將可以直接控制英雄與軍隊,並且計畫你的攻擊與防禦,甚至還會有法術可以即時施放。

  當然這類型遊戲最精彩的地方就是與其他玩家的鬥智鬥勇了,因此遊戲也支援 PvP 戰鬥。可是要記住了,只有成功的攻擊與防守才可以為你贏得勝利點數並讓你的排行逐漸提升,為了成為最高排行者,試著好好收集資源、整頓你的軍隊,千萬不要懈怠,為了下一場戰爭做準備吧!

  • 應用名稱:Battleplans
  • 應用類別:戰略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