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史上最清晰設計圖流出!機身大小規格詳盡曝光!

iphone 7 schematics dimensions 00

iphone-7-schematics-dimensions_02

iPhone 7 的規格似乎越來越清晰了,繼最近多次流出渲染圖和諜照之外,今晨亦流出了工業繪圖圖片,這次更清晰描繪 7 和 7 Plus 的詳細規格。

捷克網站 letemsvetemapplem.eu 聲稱從捷克零售商的一個「朋友」之中獲得兩幅設計圖,聲稱這是 iPhone 7。iPhone 7 的設計圖一直也有流傳,但這次不同的是在圖片終於真正顯示了大小規格,不只 7,7 Plus 也有份。其中 iPhone 7 的大小是 138.3×67.1×7.2,長闊與 6s 一樣,但略厚於 6s,而 iPhone 7 Plus 的大小是 158.2×77.9×7.3,長闊厚均與 6s Plus 相同。除了大小之外,你也可以從這工業繪圖之中證實多個傳聞,包括 3.5mm 耳機接口真的消失了,7 鏡頭仍然突出(為什麼?), 7 Plus 證實具有傳聞中的雙鏡頭設計以及三點 Smart Connector 位置。

iphone-7-schematics-dimensions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