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牛仔主題的解謎遊戲!原價$3.99《Gunpowder》首度限免!

screen640x640 10

Gunpowder 是一款以西部牛仔為主題的解謎遊戲,在 2015 年 3 月開始上架,這次是首次推出限時免費活動。玩家扮演一個名為 Incendio 的英雄,用戶需要做的就是幫他解開一個又一個設計精巧的關卡謎題。故事以俠盜式英雄人物羅賓漢為主角,與反派人物 Grimshaw 鬥智斗勇,奪回小鎮居民們被掠奪走的財物。在關卡中羅賓漢需要利用火藥、加特林炮、燃燒的貨車等道具摧毀裝著財物的儲物箱,依靠自己幫助村民搶回被強盜們奪走的財富。遊戲共有 150 多個關卡,內容豐富,還可以解鎖諸多成就。

icon512x512 screen640x640 screen640x640 (1) screen640x640 (3) screen640x640 (4)

screen640x640 (2)

  • 應用名稱:Gunpowder
  • 應用類別:遊戲
  • 應用下載: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