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一直以來的知識!雙頭橡皮擦竟不是用作擦走原子筆錯字!

faber castell

相信不少人在小時候或是讀書的時候,都有用過一種整個立體的平行四邊形的雙頭橡皮擦,有一些是整個都是同一設計,都是較硬的藍色部分,有一些就有如圖中的那樣,是混合的,如果問大家藍色那一邊是有什麼用的,相信大家都會答是用作擦走原子筆或是墨水筆的字,一般的橡皮擦都無法擦走,就只有這種橡皮擦可以擦走,但是近日有外國媒體報導,原來藍色這一邊的並非我們所想或是所認識的用法。

faber castell

以往我們使用這種橡皮擦來擦走原子筆的話,一般都要比普通的橡皮擦用上更多的力氣,但如果力氣用得太大,或是重覆擦同一個位置,會令到所擦的位置擦到爛掉,甚至穿了。外國媒體報導,原來藍色的這一邊是用作擦去在較厚或較粗糙紙張上的鉛筆文字,例如在卡紙上,或是在木紋紙上,甚至是並不是在紙張上的鉛筆文字,因為如果用普通的橡皮擦要擦去這些物件上的文字時,不但要用更大的力氣,甚至無法擦走,因此設計這個橡皮擦,讓用家可以更輕易的把鉛筆字擦掉。

blue-not-erase-pen-995x498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