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確定這不是電影?《Deus Ex: Mankind Divided》真人遊戲預告超精彩!

Deus Ex Mankind Divided

  由 Square Enix 推出,即將於今年 8 月 23 日登陸 PC、PS4、Xbox One 平台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Deus Ex: Mankind Divided》在今日釋出了真人版遊戲預告,其精彩程度堪比電影。故事敘述著原本應該是造福人類的機械改造人技術,因為遭到駭入後使人開始不受控制瘋狂攻擊他人,也進而讓人類分裂成兩個不同的族群。親人被拆散、愛人被分離,在這世界中,人類已經漸漸失去了人性……

Deus Ex Mankind Divided

  本作的故事將設定在前作《Deus Ex: Human Revolution》的兩年後,玩家將扮演加入了國際刑警組織的 Adam Jensen,與其他改造強化人展開一連串的戰鬥。而故事中的劇情發展也將會隨著玩家的決定而有所改變。

【真人版預告】

【遊戲故事預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