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方便還是不便?新版 Chrome 將會取消「上一頁」捷徑!?

chrome 3 1

相信各位在使用電腦的網絡瀏覽器時,不論是 IE 還是 Google Chrome,不少人都習慣按鍵盤中的「Backspace」鍵,作為上一頁的快捷鍵,特別是使用 Windows 的用戶們,就更常使用這個快捷鍵,但看來大家很快就要改變一下這個習慣了。因為在最新的測試版 Chrome 中,Google 把「Backspace」的「上一頁」的快捷鍵移除。

chrome 3

消息指出,Google Chrome 移除這個快捷鍵是因為多年來,有不少用戶向 Google 投訴,在輸入資料時,例如在網頁填寫表格,輸入錯誤時當然是按下 Backspace,但卻沒有留意到原來並非輸入在文字框中,結果變成回到上一頁,所有已輸入的資料被刪除。雖然在測試版 Chrome 中,用家仍可以選擇是否保留保留這個快捷鍵,但是在最終版不一定可以繼續保留這個快捷鍵了。當然大家仍可以使用另一個上一頁快捷鍵 ALT +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