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處也可以「叮」食物!體積只有保溫瓶大小的「手提微波爐」面世!

Adventurer

自從 60 年代微波爐面世以來,相信不少人的家中,也會擁有一個微波爐,加熱快,方便是微波爐的特點,不過因為體積大,無法攜帶,如果在沒有微波爐的地方要加熱食物,的確有的不方便。近日一間英國公司 Wayv 與軍方合作研發了一款小型微波爐 Adventurer,體積更只有一般保溫瓶的大小,而且在戶外的地方也可以使用,相當方便,亦因為軍方研發,所以絕對安全。

Adventurer

portablemicrowave1

這個 Adventurer 並不是採用傳統的微波爐發熱技術,而是使用新的金屬氧化物半導體,除了令整體的大小變得更細之外,而且這個技術即使食物在微波爐內不會轉動,也不會像以往的微波爐出現受熱不平均的情況,加熱能力也不比大型的微波爐弱,最快4分鐘就可以加熱完成。重量只有不足 3 磅的 Adventurer,容量卻高達 500mL,每次充電完成可以連續叮 30 分鐘,在野外也可以使用電池充電,售價為 199 美元。


Wayv-Adventurer-3

Wayv-Adventurer-e1463765672273

Wayv-Adventurer-4

[vimeo 166847042 w=640 h=85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