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力可瞬間提升兩倍!日本推出「新世代」超廣角手提風扇!

d46f13390b112e9ddfcb

不少人都擁有一台「芭蕉扇」,這個產品在去人氣突然急升,幾乎每人都會擁有一個,甚至連外國人也會買,而今年將會是有記錄以來最熱的一個夏天,不知道大家認為現時的手提風扇足夠大家使用嗎?近日有日本公司推出了一款新世代的「超広角強力ダブルファン」(超廣角強力雙風扇),當中最吸引的地方,就是這個風扇的數量由以往的一個變成兩個。

d46f13390b112e9ddfcb

twclfan2-p02
這個風扇的數量由一個變成兩個,除了可以最基本的調校角度,令可享受涼風的範圍變得更大,甚至可以兩人同時享用之外,兩個風扇更可以摺疊,令風力瞬間提升兩倍,如果再把風量調校至最強的話,就可以享受到終極的涼快感覺。這款風扇只重 240g,配備 1200mAh 電池,調校至最強風量也可以連續使用 2 小時,最多可達 5.5 小時,售價 1980 日元。

 

twclfan2-p05

twclfan2-p01

twclfan2-p04

twclfan2-001

產品網頁
http://www.thanko.jp/shopdetail/00000000262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