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騙局」被識破!Windows 10 取消無賴更新方法!

widnows

widnows

早前本站曾揭露 Windows 10 的強迫更新「騙局」,Windows 先會通知用戶更新 Windows 10 並彈出通知視窗,即使用戶關閉視窗後 Windows 10 同樣會在第二天自動完成更新(這招賤賤的…)。不過由於事件被揭發,Microsoft 不得不取消相關的政策,目前關閉窗口則代表暫時不更新。

9279b000c994740.png_600x600

▲現在直接 X 窗口就可以暫時不用升級了!

雖然 Microsoft 已經即時「補救」,不過仍得不到廣大用戶的原諒,紛紛表示不如弄一個巨大的 NO 按鈕,代表絕不升級 Windows 10。

其實 Windows 10 一向並不是這麼差,但為什麼會有這麼多差評?主要的原因就是 Microsoft 太急進,總希望用戶升級到 Windows 10。而絕大多數的差評並不是 Windows 10 的功能或系統問題,而是 Microsoft 的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