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 Roll 2 無線揚聲器!音量更大、覆蓋範圍更廣!

ue roll 2 ultimate ears

Ultimate Ears 最新宣佈推出第二代 UE Roll 無線揚聲器,其音量以及無線的接收範圍都大大提升!售價定位 99.99 美元,UE 推出的 UE Roll 和 UE Boom 一向很受消費者歡迎,其音量相比同類產品都要高,不過這次的 UE Roll 2 就似乎沒有太大的亮點了(還是提高聲音為主…)。

ue-roll-2-ultimate-ears

UE Roll 2 是一個飛碟的外型,並且有非常多的顏色提供,UE Roll 2 配備 IPX7 防水級別,即使在浴室還是用泳池都難不到它!

那麼第一代和第二代有什麼分別呢?UE Roll 2 提升了 15% 音量、以及將無線覆蓋範圍從 20 米提升到 30 米,即使用戶帶著手機跑來跑去也不會出現接受不良的問題!

ue-roll-2

總結:至於 UE Roll 2 的改變目前僅知道是提升的音量和增強無線覆蓋範圍,對於如果你原本已經持有 UE Roll 第一代的話,可以前往專門店試聽再決定買不買。但如果你是屬於藍牙喇叭的新手,UE Roll 2 來對入門級的藍牙喇叭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目前 UE Roll 2 僅在美國地區上市。售價 99.99 美元!

港台地區還需要耐心等待。

https://youtu.be/8bxELSTvrO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