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 推出全球首款「熱能探測」手機!

q 80

熱成像技術早已應用在軍事及工業上,在軍事上,可以輕鬆尋找到匿藏的人或坦克,在工業上可以用作溫度監測鏡頭,放在各出入境或人流多的地方監察大家的體溫,防止傳染病的傳播。不過日後大家可以更輕易的接觸這個技術了,近日 CAT 宣佈,將會推出一款配備熱成像鏡頭的手機,讓大家也可使用這個技術,如果用在捉迷藏的話,朋友們可算是無所循形喔。

q-80

雖然這台全新手機的外型相當「粗獷」,不過在其功能上相當「細膩」,除了配備熱成像鏡頭外,還有一個 1300 萬像素的相機鏡頭,更可以承受 1.8 米高空的墮地測試而毫不損傷,同時亦具有最高水深 5 米的防水功能,可在 5 米的水深位置持續運行一小時,絕對適合戶外使用。熱成像技術可以拍攝到 100 呎範圍內的所有熱源分佈,除了可以用作捉迷藏之外,還可以看到有沒有電器產品過度發熱。手機配備了 Qualcomm Snapdragon 617 處理器,3GB RAM 及 32GB 儲存空間,採用了 4.7 吋的 1280 x 720 解像度屏幕。

wZlcSDLD

ilekxevne9nby2lrawvx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