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高官漏風聲!暗示 iPhone 變成 Made in India 的真正目的!

the reason of iphone will be made in india 02

the-reason-of-iphone-will-be-made-in-india_02

蘋果欲在印度開廠生產 iPhone ,把手機變成 Made in India 的消息已經傳了兩年,但直至目前為止未有成事。近蘋果要在印度開工廠,除了工資上較中國低之外,其實還有一個更重要的原因。

原來在印度,有來自財政部的高官指出一條新規定,外國公司如果想直接在印度出售產品,必需要有 30% 的工序是由印度製造。正所謂「自己 iPhone 自己造」,但蘋果的 iPhone 是「Design in California Assembled in China」,與印度沾不上邊,依據新規定蘋果是不能直接在印度開 Apple Store,只能透過第三方出售蘋果產品,而蘋果最近正正就是流傳希望在印度開設 3 家 Apple Store。因此,蘋果在印度開設工廠,更有可能是滿足於印度政府的新規定而設立,目的是方便蘋果在印度開設 Apple Store。蘋果目前正努力開拓像印度的新興市場,彌補包括大中華地區在內的主要銷售地區銷售放緩的情況,上季蘋果在印度營業額增長了 56%,超過 10 億美元,並在最近 Tim Cook 訪印期間宣佈開設了地圖開發中心和應用程式開發中心招攬人才。

the-reason-of-iphone-will-be-made-in-india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