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性大災難!Sony 宣佈暫停對外供應相機 CMOS!


Sony CMOS

一直都為 iPhone 提供 CMOS(相機圖像傳感器)的 Sony,早前有消息指出,自從在 4 月時日本熊本縣發生地震,因為受到影響需要停產,雖然 Sony 官方一直沒有對此公開表態,不過近日有外國媒體報導,Sony 正式宣佈暫時停止為 Sony 以外的其他品牌生產及研發相機 CMOS,相信影響將會甚大,因為不少品牌的相機 CMOS 都是採用 Sony 的產品,當中包括了除了蘋果以外還有 Nikon 及 Olympus,而各大品牌也因為其品質優良而大量採用相信將會引發一場大災難。

Sony_CMOS

消息指出,因為熊本地震令生產 CMOS 的重要基地受到影響,暫時無法進行更大規模的生產工作,所以需要暫時停止生產及研發,直到完全修復為止。暫時不知道 Sony 將會暫停的 CMOS 生產線是否包括手機使用的生產線,會否影響到包括 iPhone 在內的相機 CMOS,不過考慮到 Sony 所生產的 CMOS 因為其品質良好,不少品牌都有大量採用,這個決定將會令 Samsung 及其他相機 CMOS 生產商受惠。
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