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限定】好打耳!可愛動作COMBO手機遊戲竟然由她代言及配音!

r03

新一代可愛遊系手機《彩虹物語》的 Marketing 真強,一套以「可愛」作賣點的手遊,找了「好打耳!好打耳!好打耳!」的吳若希來代言吧!今次《彩虹物語》除了找若希代言,更找她配音!你可以聽到吳若希使出必殺技時的搞笑對白!

晶綺科技獨家代理可愛動作COMBO手機遊戲大作《彩虹物語》誠邀吳若希代言,正式在香港、澳門地區Android、iOS雙系統平台全面登場。全程廣東話配音,裝備技能自由組合,吳若希誠邀各位一齊遊戲內相見。

gd

  • 應用名稱:彩虹物語
  • 應用類別:RPG
  •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彩虹物語》的場景和人設繼承了冒險島經典的韓系Q版畫風,搵到昔日冒險島的影子,不過畫面做得更加精緻。遊戲中有擅長正面攻擊的騎士、遠程高傷害的法師、高速度高暴擊的刺客,如何取得更高COMBO,睇你自己選擇啦!

r02

呢款遊戲採用橫版多層卷軸闖關模式,遊戲角色通過左右移動、技能鍵、跳躍鍵、攻擊鍵、道具鍵,操作十分簡單,戰鬥過程打擊感強CD短,完全體驗到無限技能連招的爽快感!

r03

r04

除了簡單的副本闖關、公會系統、競技場PK等傳統玩法,《彩虹物語》呢次加入了戰寵系統,攜帶寵物出戰可以提高主角各方面的屬性。

r05
以往遊戲的新手引導總覺得有些許無聊,呢次《彩虹物語》的新手引導由吳若希甜美指導。還不下載?吳若希係手機遊戲內已經等緊你!
r06

  • 應用名稱:彩虹物語
  • 應用類別:RPG
  •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