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遊戲畫面公開!《Pokémon GO》道館爭奪戰詳盡玩法解構!

AA1

早前本站為大家報導過,《Pokémon GO》將會在手機平台上推出,相信大家都相當期待這部遊戲的推出。近日遊戲開發商正式公內了《Pokémon GO》的玩法及內容,這部全新遊戲將允許玩家在世界範圍進行探索,可收集超百隻不同種類的小精靈,當玩家在野外接近小精靈時,手機就會彈出「有精靈在附近」的通知,讓玩家可在方圓200米的範圍內可以找到。

AA1

玩家可以使用手機的掉出精靈球將小精靈捕獲,這些精靈球以及其他特殊物品可在PokéSHoP找到。在遊戲中,將會分為三大陣營,玩家可以加入其中之一,與其他團隊進行「道館大戰」,每個玩家只能在每個道館放置一個小精靈。而PokéSHoP或道館都可以在現實世界中找到,可能會在如藝術館或歷史古蹟等等的地方中出現。

AA2

在道館戰鬥中,玩家可以派出自己的精靈進行戰鬥,並取得一個道館的控制權,玩家可以在屏幕上向左右滑動來進行攻擊和閃躲,如果擊敗防守道館的小精靈後可降低道館威信,一定威信度變成0時,對方就會失去該道館的控制權,在獲得道館控制權後,陣營內的其他玩家可以通過與其他陣營的對戰來提升訓練能力、增加道館威信。隨著道館的升級,防守方能派出更多的小精靈進行防守。

a706cc14

c636020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