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 PS4 王者地位?Microsoft 將推出效能更強的 Xbox One Slim 版!

xbox one slim concept

早前為大家報導過 PS4 即將推出 PS4 Neo,效能比以前以倍數提升,並將會支援 4K 輸出,看來 Microsoft 的遊戲部門也不甘示弱。早前有消息指出,Microsoft 將會在今年 6 月中旬的 E3 遊戲展中,發佈兩款全新的硬件設備,外界曾經推測,一款是 Xbox TV 的串流裝置,而近日傳出消息,指另一款裝置將會是代號為 Scorpio 的 Xbox One Slim。

xbox one slim concept

消息指出,全新的 Xbox One Slim 將會配備更大容量的 2TB 硬碟,體型上將會比上代的 Xbox One 細小 40%,而硬件規格上,新版的 Xbox One Slim 將會配備更強的圖像處理器,並將會支援 4K的遊戲影像輸出,並支援 Oculus Rift 這一類的 VR 裝置,同時售價方面也將會變得更便宜。雖然暫時沒有更進一步的相關規格消息,但是以新 PS4 的規格提升看來,Microsoft 也必定會對新版的 Xbox 進行大幅的規格提升。

Xbox-One-Slim-635x39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