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 世界大反轉!美國隊長的真實身份竟是神盾局中的「叛徒」?

Captain America Chris Evans in singapore 1

相信美國隊長是不少人心中的英雄,小編也相當的喜歡他,不知道大家在知道了他的真實身份後,會想什麼呢?一向是 Marvel 反派組織的九頭蛇軍團(Hydra),是神盾局的頭號打擊對象,兩邊的對壘一直是 Marvel 迷樂於收看的情節,不過看來日後會有點改變了,近日最新的 Marvel 漫畫中,美國隊長竟然為神盾局帶來大反轉。

Captain-America-Chris-Evans-in-singapore-1-1170x660

在最新的漫畫之中,美國隊長綁架了雷神的好友天文學家沙維格博士(Doctor Selvig),同時美國隊長在他的身邊高呼了一句「九頭蛇萬歲」(Hail Hydra),這是一句九頭蛇軍團內的口號。從漫畫中看來,被綁架的博士相當憤怒,看似是知道了一點內情,難道美國隊長是九頭蛇的特工,神盾局的雙面特工?原著作者Nick Spencer及畫家Jesus Saiz表示,美國隊長這樣做的真相將會在續作公佈。

ewlttmui5bdofhfpcpsv

t2kwtnsxpebeay5nrnu2

nzbfnnxgbwmapdcozvu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