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唇膏來傳遞浪漫訊息 ! 《 Lipstick Message 》限免 !

lipstick1

lipstick1

有的女孩會突發奇想地用唇膏在鏡子上寫下訊息給自己的另一半,現在不用這麼麻煩囉 ! 用《 Lipstick Message 》這款限免中的軟體即可做到了,內建相當繽紛多彩的口紅顏色,任你取用,在上面即可不浪費一點唇膏就任意塗鴉,快來展現你的繪畫天分與創意,讓對方收到與眾不同視覺效果的 e-mail 吧 !

lipstick2

▲總共有 72 種顏色的唇膏任你使用,筆刷粗細也可以調整。

lipstick3

▲點擊左上角的「 Refresh 」即可更換不同顏色的口紅。

lipstick3

▲可藉由 e-mail 來傳送你的唇膏訊息給特定的人士,或分享在 facebook 上。

lipstick4

▲有 5 種外框顏色與黑、白兩種背景顏色可以選擇。

lipstick5

▲若不喜歡黑白的背景,也可以打開軟體內建的相機拍攝背景圖片或從相簿中導入自己喜歡的圖片當背景。

小編速評 : 想用不同的方式給另一半驚喜嗎 ? 來玩玩看這款 App 吧 !

  • 應用名稱:Lipstick Message
  • 應用類別:娛樂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