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3.99 美元!極有趣復仇式劈柴遊戲《Jack Lumber》首度限免!

Jack Lumber 1

  住在森林裡的 Jack Lumber,某天發現自己的奶奶居然遭到狠心的木頭殺害!此後他便開始憎恨木頭,成為一個喜愛動物但討厭木頭的復仇樵夫。玩家在這款遊戲中,將扮演復仇樵夫,把佇立在關卡中的松樹、橡樹、楓樹全部砍倒!

Jack Lumber (1)

  遊戲的玩法和《Fruit Ninja》類似,每次都會有一波接著一波的木頭飛進遊戲畫面中,但是因為木頭必須沿著纖維的方向才能順利劈開,玩起來更有挑戰性。每次劈柴時斧頭劈砍的方向都得要正確才能順利劈開木頭,而且遊戲裡的木頭不一定都是直的,有些還會彎曲、長成十字型以及各種特殊木頭,得利用特殊的劈砍方法才能劈開。

  為了讓玩家可以順利瞄準,每次玩家點擊螢幕時遊戲的時間就會幾乎靜止,但是也有時間限制,因此把握點擊螢幕的時機,並努力劈開所有木頭吧!

  另外要小心除了木頭之外,有時也會有動物一起飛進來,千萬別切到這些可愛的動物,否則關卡會直接失敗。另外還有像是炸彈以及糖漿瓶,這些則是可以幫助你更順利地過關,玩法非常多變豐富。

  • 應用名稱:Jack Lumber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