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等級無可匹敵!模擬山羊今日登上太空!

Goat Simulator Waste of Space 1

  《模擬山羊》系列的惡搞程度一次比一次還要誇張,這次則是把經典的太空科幻電影《Star Wars》以及《Star Trek》融合了進來,再加上遊戲公司莫名其妙的惡搞能力,將這系列的惡搞程度再次提升到更高層次。你以為地球上還有什麼東西是你要去做的嗎?答案是「根本沒有」!這就是為什麼這次山羊要登上太空,來場宇宙大惡搞啦!

Goat Simulator Waste of Space (1)

  在遊戲中,玩家將扮演太空山羊,透過攻擊人類來打造你的太空殖民地,並且奪走他們所有的錢財。畢竟沒有人比山羊更懂得花錢,對吧?你可以構建指揮艦橋訓練模擬器、太空博物館或者你自己的太空船,並讓其他人出錢和做所有的工作。還能把小行星與太空海盜通通射下來,並造訪鄰近星球。

Goat-Simulator-Waste-of-Space

  當然,既然登上了太空,這次的遊戲地圖也是系列作以來最為龐大的,官方還表示有無止無盡的星球在宇宙中可以探索(但實際上永遠都到不了,所以別管了);更可以登陸鄰近星球(就是只有那一顆,快登陸)。另外更有各式各樣的內容等著你來探索,準備好要惡搞人類的話,那就來成為首隻太空山羊,讓宇宙失序吧!(P.S. 內容太多,你必須給自己的手機充很多次電)

  • 應用名稱:Goat Simulator Waste of Space
  • 應用類別:模擬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售價 4.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