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評價遊戲限免!《Dwelp》簡單的移動與相連也能是最迷人的謎題!

Dwelp00

  想要考驗自己的腦袋可以有很多種方式,益智遊戲更是常常帶來新的思考方向,像這次要介紹的《Dwelp》也將帶來全新的解謎模式,讓你在不同以往的迷人題目中,找出全新的思考方式。試著斷練並提升你的思維,讓這看似簡單卻不平凡的關卡在你手中一一瓦解吧!

Dwelp00

  《Dwelp》透過簡單的「移動」與「連結」兩種要素而成。在關卡中畫面上會出現一個個擁有顏色的點,只要將某一點移動到相同顏色的點旁邊,兩個點就會相連。反覆操作之後,在限制的移動次數內將所有同顏色的點相連在一起就可以過關。

  不過遊戲難就難在相連後,兩個點的形狀與方向就不能再改變,也就是說你必須考慮到關卡的地形配置,倘若一次失誤都有可能無法過關。更別提後期的關卡還會陸陸續續地出現其他顏色,如何調整好點的配置將是關鍵,喜歡思考的你一定要嘗試看看這種新穎的益智遊戲喔!

  • 應用名稱:Dwelp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