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又夢幻的高爾夫球遊戲《Golf Island》精彩開打!

Golf Island 1

  高爾夫球遊戲總是能讓玩家玩得忘我,而《Golf Island》這次要讓你的高爾夫球體驗再進化,屏除 3D 高爾夫球遊戲追求的真實風格,改用可愛又夢幻的島嶼給玩家不一樣的擊球體驗。在這裡,從酷熱的熱帶島嶼、可口的冰淇淋島、奇幻的外星球場,甚至是鯨魚頂端都可能是你的目標!

Golf Island (1)

  《Golf Island》的玩法與《Flick Golf》相同,玩家要利用手指滑動來打出漂亮的一桿,再利用滑動手指來產生旋球的效果,讓高爾夫球盡可能地一桿進洞。而且只要你在關卡中一桿進洞多次,就可以開啟 Fever 狂熱模式,大量增加你的得分甚至是寶石喔!

  遊戲裡的每一洞都會有不同數量的寶石陳列,玩家可以收集這些寶石來購買新的高爾夫球,或是升級你的能力,讓你在每一關的得分越來越高。只要你透過高得分進行升級,就會解鎖越來越多的獎勵,喜歡高爾夫球的你可別錯過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