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面世以來第一次!iPhone 7 Home 鍵設計將有「大」改變!

iphone 5s touch id home button layers

iPhone 第一代自從 2007 年推出至今已經有 9 年的歷史,這些年來 iPhone 的 Home 鍵設計雖然有著變化,但也是在細節上作出調整,包括靈敏度的提升,要算最大變化的話,就是在 iPhone 5s 時推出指紋掃瞄器 Touch ID 了,設計上也是保持著按壓式的設計。不過看來 iPhone 7 的 Home 鍵設計將會有著推出 9 年至今的大改變了,IHS Technology 中國研究總監 @kevin王,王陽近日爆出大消息,iPhone 7 的 Home 鍵將會相當特別。

iphone-5s-touch-id-home-button-layers 消息指出,iPhone 7 將不會一如早前的消息所指出那樣,採用隱藏式的指紋識別技術,但將會在明年的 iPhone 7s 用上,而 iPhone 7 的識紋識別系統將會繼續沿用現時的技術,不過在 Home 鍵的設計上,將會一改 9 年來的作風,不再使用按壓式的設計,而是因為要配合將來會有防水的新設計,而採用了輕觸式的 Home 鍵設計,無法再把 Home 鍵按下去了,但是 Home 鍵的反應相信會比以往更靈敏。

iphone touch 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